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筑牢禁毒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作者:龙水清来源:宣传统战部党支部

  

为提升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闽南师范大学数字禁毒宣教室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宣传展板、视频、仿真毒品模型等,聆听讲解员讲解毒品的由来、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徐继红的带领下,进行了现场禁毒宣誓。

本次“筑牢禁毒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自觉远离毒品,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教育当中,将毒品危害的知识传播出去,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风气贡献力量。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科技信息楼南1404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