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李书勤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同党支部党员谈心交流,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五个坚持”,认真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罗炎成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先进典型,紧密联系思想和个人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参会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会议还按照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彬镪在会上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坦诚、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政治站位要“高”。要坚持政治统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切实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要强化综合部门作用,业务能力要“强”。要一手抓党务工作标准化、一手促业务工作规范化,紧扣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等职能,发挥好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作用。三是强化服务窗口职能,工作作风要“硬”。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强化执行力建设,促进服务效能提升,为师生创设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服务环境。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