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信息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文字: 徐俊 图片: 胡婧来源:图书馆党支部、信息化办党支部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支部融合发展,3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信息化办党支部共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牛俊伟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专题讲座。

IMG_256

 牛俊伟教授从宏观视角梳理了二十大报告要点,以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为引,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伟大历程,全面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概念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有别于西方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并从九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凝心聚力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增进了支部之间的理论经验交流。学习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以脚踏实地的行动,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努力在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