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现场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4-16作者:来源:

4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科技信息楼北1405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现场测评会。机关一、二党委委员、机关和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分批分时段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经过会前充分审阅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认真、客观、公正的原则对23个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纪委相关同志对现场投票和统计票数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测评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