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闽南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20作者:文字:李弢 图片:孟赠来源:闽南文化研究院党支部

 

12月15日下午,闽南文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定庆研究员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刘云同志主持。

李定庆研究员首先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断。紧接着,李定庆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与众多生动案例,做了《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宣讲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的历史渊源”“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中国共产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重廉洁的表率”等方面展开。最后,李定庆强调,要时刻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两个“永远在路上”:“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通过此次宣讲会,支部党员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支部党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闽南文化研究工作,为我校加快推进省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