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郭彬彬来源:机关党委

 

 

   39日下午,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工作会在科信楼16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机关两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及机关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会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上23位机关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分别总结了去年在加强和改进机关支部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了在抓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

钟发亮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各机关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抓规范,扎实推进支部的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把机关支部和机关党员抓出样子,使之成为我校基层党支部政治学习上、三会一课上、党员管理上的规范;要抓融合,把政治建设与恪守主责主业统一起来,把思想建设与科学谋划工作统一起来,把组织建设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统一起来,把作风建设与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统一起来,把纪律建设与完善工作机制统一起来,把制度建设与提升管理水平统一起来;要抓质效,在日常工作中抓保障运行,分类指导推进支部工作,结合单位特点开展党建项目品牌建设,更好地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现场述职的23位机关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科技信息楼南1404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