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8作者:郭彬彬来源:机关党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行动,不断推动我校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机关支部党员政治素养。3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庄建平副校长为机关党员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专题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超主持。

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立足报告文本,在梳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总体要求、具体部署的基础上,着重分析了执政党的初心使命与国家治理的内在关联。从历史维度、实践维度分析了新时代十年来,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时代背景、体系建设和路径选择。

此次专题宣讲报告,生动精彩、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为大家下步开展学习研讨指明了方向,对于机关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接下来,机关各部门将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为引领,助力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市委党校副校长庄建平应邀为我校全体机关党员作专题宣讲报告\3.7会议图\IMG_8452(20230307-225210).JPG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