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一、二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作者:来源:

3月15日下午,机关一、二党委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机关一、二党委党支部书记,机关一、二党委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一、二党委党委书记陈超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由书面述职和现场测评两部分组成。所有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电子版)提前打包发给相关测评人员审阅。在充分审阅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机关党委组织相关测评人员在校纪委相关人员的监督下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陈超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全省、全省高校、全市、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新学期机关一、二党委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理顺思路、提出举措,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落到实处。

钟发亮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注重党建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树立党建品牌意识,以“1+1+N”品牌体系的构建为依托,结合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打造具有新时代新闽南师大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推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守正创新,把政治引领作为提升党支部战斗力的第一原则,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和创造力,利用召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的机会,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