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作者:来源:

9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科信楼16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钟发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部署精神,为高校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钟发亮强调,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站位。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并具体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积极履职尽责、抓实抓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自觉做模范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二是要抓住重点。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培育创新机关党建工作特色,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三是要强化融合。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健全机关党建工作体系,增强机关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做到机关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推动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深度融合发展。四是要改进作风。进一步明确机关各单位岗位职责,健全完善机制,规范优化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质量,自觉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和模范机关,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超就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再落实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党建“双创”工作、“1+1+N”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体系协同建设以及机关党委委员职责分工等新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洪丽瑄就做好机关纪委工作作了相关部署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张跃聪传达了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