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秋季迎新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郭彬彬来源:

9月15-16日,为助力做好学校2022级新生入校工作,机关党委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参与迎新志愿服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学校迎新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志愿服务前期,机关党委根据学校今年迎新工作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共组织动员7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各个迎新点开展志愿服务。服务过程中,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学校东门、南门、西门等主要入口开展核验新生“到校二维码”“到校通行证”及测量体温、疏导交通等志愿服务,确保新生入校安全、高效、有序,切实把好校门疫情防控首道关卡。机关党员志愿者以温暖的笑容、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让新生及一同前来的家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热情和关爱。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是机关党委持续践行“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和模范机关”的务实举措,再次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主动靠前服务、勇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作风。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下载.jpg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