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2作者:郭彬彬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2022年12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有升教授的《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讲座。

说明: cc5c4b33cf373d9cec847c7d8db332e

讲座中,刘有升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准备工作、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讲座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引经据典、启发深刻,为机关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了视野、明晰了方向。

机关三百名党员全程认真收看讲座内容,并结合前期学习成果再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专题讲座精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及时跟进学、丰富形式学、统筹兼顾学,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扎实推进二十大精神与服务省双一流大学建设有机结合,为持续推进相关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