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2014学年机关党总支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3-10-11作者:来源:

机关总支2013-2014学年上学期工作目标

一、工作目标

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任务和中心工作,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深化中提升,打造亮点、以点带面、推动全局,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实效,全面提升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机关部门又好又快科学发展。

二、重点工作安排

(一)继续完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坚持不懈地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理论政策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引导深刻认识“十二五”时期的各项重要任务和举措,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促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制度,坚持基层党组织活动原则,把学习变成我们日常工作、生活的重要内容,成为履行职责的必要条件。总支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员同志们带头加强学习,制定适合本支部的学习交流制度、开展创新性党员学习活动,以增强党员自身素质,提高党员工作能力。

(二)深入基层、改进作风,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深入基层访谈,走群众路线,以改进作风,推进党总支基础建设为目标,依托党建活动载体,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机关部门工作服务。

(三)构筑惩防体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主线,切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坚持党总支委员会制度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一年一度的机关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和机关部门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制度,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协同监督,服务工作大局,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四)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宣传舆论工作。

进一步引导各支部党员干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情趣爱好,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分析,及时解决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参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计划和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组织广大职工认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突出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开展创先争优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活动,加强宣传报道,引领舆论导向。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