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27作者:来源:

我校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

3月26日,中共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党委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校领导吴彬镪、何绍福、黄来渊,原校领导康锦堂、林春生、陈其发、曾拔恕、詹育民,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林静华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机关党委的工作,认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各党组织紧紧依靠全体机关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报告明确了机关党委今后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适应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深入推进,机关的服务环境、服务内容的新变化,机关职能必须实现由管理型向服务型、由直接管理向间接管理的科学转变,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良好的机关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报告强调,要占据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制高点,打牢实现学校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的思想政治基础;用好改进方法和健全机制发力点,提高机关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发展的工作水平;要抓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工作效率落脚点,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抓住提升工作形象和提高服务水平切入点,打造老干部工作“多样化、常态化、品牌化”的模式。

校党委副书记吴彬镪代表校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对上一届机关党委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激励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干部,以及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都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的机关党委要继续带头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党建工作和机关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着眼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同志的综合素质,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中共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林静华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陈超、林培榕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林静华就加强机关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

  (机关党委)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