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从严治党当表率 三严三实立标杆

发布时间:2015-05-13作者:来源: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召开校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林晓峰、校党委副书记吴彬镪、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正职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彬镪副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马上就办”等内容,做了工作汇报。林晓峰书记对各支部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个点评。他强调指出,从严治党是机关党建工作重中之重,要坚持不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执行基本制度做起;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思考,创新活动载体;从而全面推进机关的党支部建设,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他还结合中央、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进行深入的解读和阐述,强调要深入学习实践习总书记有关“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入领导干部日常学习教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以上率下、讲求实效,力争在深化“四风”整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