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义诊进校园,服务送健康--学生处党支部联合漳州市医院朝阳党支部举办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来源:学生处党支部

为营造浓厚的社区健康文化氛围,,让我校师生在校园里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4月1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漳州市医院朝阳党支部在瑞京学生社区联合开展“义诊进校园,服务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专家团队在漳州市医院副院长、朝阳医院院长林聪猛的带领下,分别在我校瑞京“一站式”学生社区设立了血液科、感染科、骨科、康复科、神经内科、心内科、乳腺外科、超声科等8个义诊服务点,现场共有19名医务人员参加活动,为师生们提供免费医疗检查和治疗服务。

活动期间,义诊服务点聚集了大量师生前来问诊,医生们凭借专业的临床经验,并利用携带的先进检查设备,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师生提供检查咨询、健康宣教等专业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我校师生200多人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到义诊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市医院专家团队和我校师生志愿者。

当天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和漳州市医院朝阳党支部还在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举行共建仪式。双方在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科技信息楼南1404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