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启新篇|国资基建处党支部联合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作者:来源:国资基建处党支部

为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队伍间的凝聚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29日,国资基建处党支部同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漳州市城市展览馆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启新篇”联学共建活动。

漳州市城市展览馆位于漳州高新区,是集漳州的发展历史、建设成就、规划蓝图及红色记忆为一体的城市展厅。展厅采用互动媒体、场景还原等手段,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漳州从古至今的发展变迁。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活动感受到漳州的发展脉搏和其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淀,领略漳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英雄风采。

5a8b2a0ff6d2e17b54fa47b4fda077f7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同青年学生党员开展交流座谈。国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蔡月桂勉励学生党员,要找准自身角色定位,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做有担当、肯奋斗、懂奉献的大学生,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脊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智表示,青年学生要有大格局、大情怀、大视野、大本领。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学习成长,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志存高远,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IMG_256

联学共建聚合力,充电赋能强素质。据悉,此次双方支部“联学联建”的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间的沟通与合作,更为人才培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参加活动党员表示,该活动搭建了机关与学院师生党员交流平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联学共建”之路上共同进步,为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科技信息楼南1404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