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学生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作者:来源:宣传统战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3月26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学生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图片展和书画展,在一幅幅展板和一张张字画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中华民族团结向上的磅礴力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历史地理学院副教授张永钦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内涵与建构路径》的专题讲座,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历史使命、实践路径等方面内容。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紧抓中央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取得更大成效。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科技信息楼南1404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