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战工会开展主题为“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池一水总关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来源:

为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和示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在校后勤管理处大力支持下,12月26日下午,统战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池一水总关情”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战工会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不定期到逸夫图书馆周边的四个景观水池进行清污活动。由于季节变换,水面漂浮着不少落叶,党员们利用长柄滤网打捞枯枝落叶及其他垃圾,并将垃圾收集放入指定垃圾车。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水池中漂浮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活动期间,路过的师生纷纷加入到清理的队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能为美化校园环境出一份绵薄之力,是每位党员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理解后勤人员工作的辛苦,同时促进了部门间工作的融合。今后,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开展美化校园的活动,党员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师生加入美化校园的行列中。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