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校共建促融合 党建携手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3-11-27作者:来源:后勤处党支部、机关党委

 

冬日暖阳,闽南师范大学校园内绿草茵茵、生机勃勃。为深化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11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携手漳州市医院泌尿外科党支部、后勤处党支部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开展“医校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保健康”联合义诊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医校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保健康”专家义诊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IMG_1593.JPG

漳州市医院泌尿外科、肝胆外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超声科、老年全科、骨科、妇科、口腔科等多个科室的党员专家团队及校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利用双休日为我校师生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300余人,专家们详细询问检查就诊师生的身体状况,针对病情进行诊治和提出专业合理的用药指导。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彩超检查、体检报告解读、血压血糖测量处,为更多前来就诊的师生提供细致、专业的病情检查与分析,引导师生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科学的饮食习惯。

本次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特色的健康服务、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传播了科学的疾病防治知识,更是机关党委深化校地交流、创新党建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1605.jpg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科技信息楼南1404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