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福建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来源:组织部党支部

11月21日上午,福建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宝明,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尤爱焜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组织部(机关党委)各科室成员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慧燕主持。

会上,陈慧燕对福建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做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组织工作总体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探讨、共建共享,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志红介绍了学校干部调训培训、校外挂职、干部考核、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张媛重点就学校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搭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平台、发挥党外人士积极作用三个方面的积极探索作了深入交流;组织科、党校、机关党委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品牌创建、党员教育培训、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双方有关人员还就相关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宝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福建理工大学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在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学生党建进公寓等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互相取长补短,携手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我校数字党建平台,现场感受了智慧党建工作站、党建数字信息屏等数字云平台的运用。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科技信息楼南1404
    • 电话:0596-2527512
    • 邮编:363000
    • 版权: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2  undefinedamp;copy;  www.m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